联系我们:
手机: 18600796916(薛先生)
座机: 010-87730378
传真: 010-87730379
电邮: xuemengjun@sina.com


全自动金属板材成形生产线



    由于液压深拉伸压力机所能加工产品的多样性,使得其在金属板材成形领域建立了牢固的地位。由于压力机的压力、滑块行程、打击速度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调整并可精确控制,从而使液压驱动压力机特别适于加工难成形材料。另外,无级驱动和现代控制系统的采用极大地提高了设备的效率。

TZP200和TZP400压力机组成的全自动金属板材成形生产线

     同时也很好地满足了用户的需求。LASCO公司液压机所成形的产品范围涵盖了汽车配件、电子产业、家庭用具或医疗器械等多个行业。根据所生产产品的不同,有单动、双动或多动压力机等不同种类可供选择。

在国际机械市场中,LASCO公司以其压力机高强度、结构紧凑和操作可靠简单,并提供优良的服务而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

 

LASCO公司液压压力机具有以下特点:

l成形速度高;

l快速升压;

l回程迅速。

从而使其能够有效地的满足各种应用需求。

LASCO公司的服务不仅仅限于设计、制造和安装标准设备,而是提供让用户满意的全部服务。我们公司生产的不仅是死板的高质量产品,同时也为用户提供灵活、快速和使用简单的用户需要的设备及生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