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手机: 18600796916(薛先生)
座机: 010-87730378
传真: 010-87730379
电邮: xuemengjun@sina.com


SPR1250型全自动螺旋压力机


 

支撑框架

与压力机隔离设置,具有隔振功能,上装中心润滑系统、压缩空气供应系统、制动器控制系统和电机冷却风扇。

 循环润滑系统

螺杆和推力轴承不间断地得到电子监视,并通过循环润滑系统不简断地得到润滑。导轨在少量润滑剂存在的条件下,其滑动特性得到保持。

工作台垫板

LASCO压力机在工作台上安装有保护垫板一减少工作台磨损。标准结构上设T型槽,用于固定模具。根据用户需要可以选择配置模具液压夹紧系统。

多型腔模应用

作为非标准供应项,LASCO螺旋压力机可以配置使用多型腔模具。根据成形工艺的复杂程度,这些模具可以在滑块上安装滑动机构或在下模设置旋转工作台来使用。总之,这种机构必须基于材料特性的需要,坯料几何形状复杂而需要多道工序成形才能完成的情况下使用。

打击力量测定

通过应变测量系统可以对压力机在锻造成形过程中产生的力进行测量和记录。当最大允许打击力出现时,控制系统会显示报警信号,而且再出现过载时就会停止设备工作,从而防止压力机可能出现的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