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手机: 18600796916(薛先生)
座机: 010-87730378
传真: 010-87730379
电邮: xuemengjun@sina.com




  • No.27-December 2011
    Flexible precision forming with screw presses, hydraulic counterblow hammers and more
    制砖机
    PSP

    拉斯科PSP – 不同长度大砌块配块的专利化解决方案



    这项技术的采用,量身定做了砌块的规格,从而节省至少5%的原材料和避免大约35%的砌块浪费在施工现场。这种特殊压机的模具系统是针对于拉斯科KSP设备并且受专利保护的,可生产的砖块多样性涵盖了长度100750毫米的大砌块。


    主要技术特点:


    l 双向动作压机

    从上下两个方面运动的压头对原材料进行挤压。计算机控制的动作步骤,自动对压头的压力进行优化调整,从而保证每一块砖坯表面的压力是均匀

    且相同的。这种不同长度的大砌块是通过压缩长度方向并变化压缩高度来生产的。压缩冲头的行程和定位是通过计算机从接口获取成组的配置软件

    据信号来自动控制的。




    • 高效更换模具

    拉斯科持有标准厚度墙体砌块组合模具模框变换技术的专利。只有当模具处于一个生产周期中间时刻的时候才会被填料和压制。为了生产其它厚度的墙体砌块和配块,全套的模框(包括上、下冲头,压力框)都需要在水平方向上通过液压装置更换。这些动作都是在五分钟之内自动化完成的。


    拉斯科提供的给用户的一个可选方案是,提供带有两个模框的轮换模具给PSP全自动生产线的用户,这样工厂的产品范围更灵活。这个方案可以使用户的大砌块厚度达到8种,并且实现不停机自动更换模具,取代手工换模。

    • 大砌块切割锯

    把大砌块切割锯系统集成在生产线中。这样可以在生产过程中实现对配块和特殊块形的加工,从而省去了在施工现在对配块进行二次切割加工。


    在用大砌块建造房屋的时候,为了实现建筑物的某些功能,不可避免的要用到配块、填充块、等非标准大砌块(比如窗户,门侧,斜屋顶的三角形砌块等)。三角形和梯形砌块在设备上直接生产出来就变得非常实用。为了达到这个目的,机器人把生产出来的大砌块拿起来,然后放到传送带上,位于锯的前部,然后系统自动把大砌块切割成所需要的形状。对于建筑物墙体内部需要预留的各种管线沟槽,比如电线管和水管等,有另外的一套锯来加工。





    整个生产过程的控制由可编程控制器完成。控制器连接到一个产品数据库,数据库协助生产线对集成在内的切割锯进行逻辑协调和控制。这套包含集成式切割锯的生产线也同样适合于带有骨料的硅酸盐大砌块和粉煤灰砌块的生产。


    PSP砖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