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手机: 18600796916(薛先生)
座机: 010-87730378
传真: 010-87730379
电邮: xuemengjun@sina.com




  • No.27-December 2011
    Flexible precision forming with screw presses, hydraulic counterblow hammers and more
    制砖机
    KSP

    拉斯科KSP—专业大砌块高性能生产线

    配备码垛系统的全自动液压砖机KSP1250

    从一名工程技术人员的角度分析拉斯科KSP系列大砌块成型设备---是德国21世纪的主流设备,在世界各国都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KSP系列设备诞生于1990年,经过多年持续不断的改进和升级,现在已经成为一款技术成熟、产量大、能耗低的墙体材料生产设备。


    主要技术特点:


    • 双向强制加压

    从上下两个方面运动的压头对原材料进行挤压。计算机控制的动作步骤,自动对压头的压力进行优化调整,从而保证每一块砖坯表面的压力是均匀而且相同的。双向压力能达到1250吨。

    • 电脑控制压力

    专门的检测系统对压头行程和压力大小进行检测、控制。计算机控制系统会根据压力大小自动调整填料高度,从而严格保证每一块每一循环的砖坯都具有相同的外观尺寸和密实度

    • 高效更换模具


    模具的固定是通过液压夹具来固定的。这样可以根据生产需要快速更换模具。


    • 准确强制伺服布料


    灵活的液压控制方式让通过改变填料高度而调整砖坯高度变成一项非常简单的工作。


    • 高效码垛大砌块系统



    生产大砌块砖型尺寸:

    大砌块施工现场图: